有姝

经常爬墙。

讲一个真实的爱情故事吧,我爷爷奶奶那一辈的。

搬新家之后我有了个邻居,是个六十多岁的奶奶,做的一手好菜,我时不时就要去蹭一顿饭。

我奶奶和她成了好闺蜜,两人经常交流做泡菜的心得。

她和她丈夫离婚多年,现在和儿子媳妇一起生活,有一对孙儿,生活幸福。

事情发生在去年年初,那时是寒假我闲置在家天天对着电视零食醉生梦死,家里来了访客,是位老先生。

老先生穿着讲究,头发梳的整齐,戴着眼镜,斯文的很。

他坐在我家的炉火旁,喝着杯茶,对着我奶奶爷爷讲了个故事,而我在一旁假装看电视实则偷听。

他年轻时喜欢上了一姑娘,一心一意想求娶来做媳妇,他父母对那姑娘也满意,最后阴差阳错之下那姑娘却成了他嫂子(具体因为什么我给忘了ㄟ( ▔, ▔ )ㄏ),心上人成了不能肖想的道德禁忌,日日痛苦,他便离家参军去了。

一去好几年,再回来时小侄子都打得酱油了。

家中父母要为他寻觅别的姑娘,他也想从此放下算了。但有次他在地里干活时听到有人说他嫂子坏话,他扛着锄头就去和别人干架,结果不小心把别人打死了。

判刑十几年(激情杀人),出狱后知道他哥哥和嫂子离婚了,喜出望外,年少时爱恋的心又复活,但又因为世俗眼光最终嫂子另嫁他人。

终于死心的他离开了家乡,一走就是二十几年。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几年呢?

他成婚了,有了一双儿女,事业有成,人到晚年。

他和他妻子几年前离婚,独自生活。

他又听到他年少时爱的姑娘和丈夫离婚了,又巴巴的找来了,他怕惊吓到她,请她的好友从中做媒。

最后的结果不尽如意,老先生离开后我再没有见过他。

也许他看到她现在很幸福就好了,他年少时的梦和她有什么关系呢?

她幸福就好吧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