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经常爬墙。

遗产(小番外)

史蒂夫去吻巴基,在清晨的阳光里。窗外有鸟儿在叫,有花在开,树木苍翠欲滴,在清风里,在花香里,温暖柔软的气氛里,人体的温度透过嘴唇传递,传进四肢百骸,那冰冻的血有了生气。

巴基一直没有睁眼,但他的睫毛在细细的抖动,终于忍不住上扬了嘴角,被史蒂夫一口咬住下嘴唇。他们亲吻,彼此抚摸,在对方身体上留下火苗,火苗不大但继续挑逗下去就会燎原。

巴基用手指顺史蒂夫的头发,把它们拢到耳后去,他歪着头,肆意慵懒。史蒂夫用鼻子去碰他的额头脸颊,凉凉的又热热的,凉的是鼻尖的温度,热的是他呵出的气。被子滑到了腰间,刚好盖住无法脱口的欲望。

“起床了~”巴基说。

“不起。”史蒂夫耍赖。

“那你不要动了。”

“我昨晚做了个噩梦,梦见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傻瓜。”

“真的,我梦见你又把我丢下,一个人走了。”

“梦和现实是相反的,我怎么会丢下你呢?”

“其实也没关系,就算你丢下了我,我也能把你找回来!”一口吻住。

“你怎么跟个金毛一样,动不动就啃我。”

“因为我爱你呀~我爱你呀巴基~”

“好啦好啦知道了。”害羞的捂脸。

又是美好的一天的开始,一切都会好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