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经常爬墙。

今天去隔壁大学图书馆的时候路过男生宿舍下的走道,突然跑过来一个男生,他停在我面前说:“我认识你!”

我懵了?

“你家老家是不是在xx县xx镇!”

我继续懵?

“我以前见过你,你还有个妹妹!”

“是啊,我是有个妹妹。”

男生挠挠头,揭下头上的鸭舌帽:“我见过你。”他又重复:“你一定听说过xxx吧,她是我妈妈。”

啊!我知道,他口中的妈妈是我妈妈的闺蜜,但我没有见过他,他是什么时候见过我呢?

“你是这儿的学生?”我问。

“是啊,你呢?”

“我不是,我是来图书馆的。”

然后他又笑了笑就离开了,和来时一样跑着离开的。

(唉你不问问我的电话微信什么的吗?)←_←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