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经常爬墙。

爱就是爱(还在卡肉更不出来只能来个别的什么谢罪!跪~)

美国队长致亲爱的你:

        在我意识到我爱上巴基的时候,我正看着那晚的月亮。那是1940年的一个夜晚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月光如水般倾泄,我突然想和巴基分享那一刻的月色。也就是在那一刻我意识到了,我爱上了他。

我很恐慌,这种恐慌是那个社会带给我的。

我当时认为我可能患了什么心理疾病,因为我从小所受的教育和道德在告诉我,这是错的。男人应该和女人相爱,应该和女人结婚生子,一个男人对另一个男人的感情是会受到上帝的诅咒,是要下地狱的。

我来到教堂,我想向神父祷告,但话到嘴边又说不出来了。我不敢说给上帝听,我认为上帝是不会原谅我的,我背叛了他,我是个罪人。

但爱情啊!它是个磨人的东西,不是你闭口不谈就能回避的,它存在你的灵魂当中,时刻提醒你,你爱他。

你爱他,爱他笑容天真,爱他灿烂灵魂。

你一见到他就会笑,你控制不了自己的嘴角和心,他们不停的上扬和跳动。

扑通!扑通!听吧,它又在擅自加速了。

在我独自爱着巴基的那些岁月里,我的世界是分裂的。我一面在为他欣喜,一面在为他哭泣。

如果我只是爱上了某个女孩,那我可以马上跟她表白,我可以送她玫瑰,我可以吻她。但我爱的是巴基,而巴基是个男人,我也是个男人。

我日夜苦恼着,我不敢面对巴基。我一见到他,我的爱意就要汹涌而出。

后来我遇到了卡特。

我不知道如何解释,卡特是这个世上第二个理解我的人,而卡特是个女孩。

这一点对我的诱惑很大,如果我和卡特在一起了,那我就不用受道德的折磨,我可以和我的兄弟讨论她,用暧昧甜蜜的口吻。我可以把她的名字写在我爱人的那一栏,我可以和她分享一切,如果我病危了,她可以在我的手术通知单上签字,如果我死去,我的骨灰会由她保管,我的财产将由她支配。

那是这个社会赋予男女结合的权利。

而男人和男人,或者女人和女人,没有。

我看着巴基,我受不了,我觉得自己太寂寞了。我想有一段被承认的爱情,我想对一个人表白,我的爱情想有一个归宿。

而在那个年代,在1943年,归宿不可能是巴基。

其实仔细想想,我有时会觉得自己是被上帝眷顾的。

还好我没有耽误一个好女孩。我陷入长眠,她去再次寻找幸福。

而我?我在亲眼看到巴基从我的手指间掉落之后,我就觉悟了。

我无法爱上任何别的人。非他不可,没了他,我就没了一切,我就放弃了生的希望。

我再次醒来,是七十年后了。

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我走在街上,看见那些举着彩虹旗帜的人,我恍恍惚惚的明白,这个世界真的不同了。

原来,爱从来都没有错。

爱就是爱。

我爱巴基,我没有错!

我爱他的一切,我爱他的眼,我爱他的发,我爱他的嘴,我爱他的手,我爱他的小脾气,我爱他的温柔,我爱他的倔犟,我爱他的笑容,我爱他的眼泪,我爱他的一切。

灵魂从来都不会改变。

即使他又一次站在我的面前时,早已物是人非,不!人怎么会“非”呢?他还是他,他还是有那些小癖好小爱好,他面对他的史蒂夫时还是笑的又暖又软。

即使岁月将我们的容颜摧残,即使牵手是在七十年后,七千年后,但那又如何,我终于明白了关于“爱情”的真谛,那就是没什么真谛。爱了就是爱了,不要为爱上一个人烦恼。不管你们是同性还是异性,大胆的上吧孩子,他/她在等你。

你要知道,你的身后绝不是空无一人,你有千军万马。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人,那些善良的温柔的人,他们在支持着你,他们是你的后盾。

我是你的后盾。

你看,他/她就站在不远处笑呢!要我推你一把吗?

穿上你最好看的衣服,对他/她说:“我爱你,给个机会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国队长史蒂夫.罗杰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2018年4月14日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