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姝

经常爬墙。

三千年前

就莫名其妙的一个脑洞,当巴基主动从史蒂夫的生命里退出来,他去见他最后一面,他不认识他,却觉得似曾相识。(ಥ_ಥ)(ps:文中借用了《三千年前》歌词)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我为什么会有这种脑洞啊!




再见

不要怪我第一句就跟你说再见,

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和你道别的。

(1)

那个男人坐在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他什么话也不说,只是盯着砖瓦缝隙里的小花出神。

那是一朵不知名的小白花,摇摇的立在细小的泥土里,曾有蝴蝶为它停留,但冬天过去了,蝴蝶冻死在它身边,雪和风掩埋了它。

他突然抬头来看他,逆着夕阳笑了。

笑的暖暖的,恍如隔世。

他们见过,也许是在某日的清晨或傍晚,他们擦身而过,他一定不小心掉了一地画具,他就蹲下身来帮他捡,他们的手指相触额头相抵,花就开了。

他想上前和他说说话,问问他的名字和生日,有没有好友,你在等什么人吗?

他说我在等你啊!

等了你好久。

我以为你不来了。

(2)

“想好了吗?一旦决定就无法更改。”

“好了,没有了我的参与,他的人生会更好。”

“我还想最后见他一面好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(4)

我们是不是认识。

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。

你不要哭啊!

我陪你一起看日落吧。

(5)

许多年后他度过了安稳灿烂的一生,他站在高处往下看。

突然觉得很累,他想和谁说些什么,发现一旁空无一人。

我不会说我老了。

我只是呆在这里太久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5)